元气满满的鸟宝宝

微博ID:元气满满的鸟宝宝
写文不易,为爱发电,只在lofter上发表,不转载到其他网站上,如果转载也是本人本ID转载,如果在其它平台看到我的文,请务必告知与我谢谢!

博君一肖《触不可及》真香警告 追妻火葬场

博君一肖《触不可及》(31)


作品仅供欣赏


请勿上升蒸煮


人物性格ooc不喜勿进


本文偏清水


各位请放心食用


(前期)性格软糯脾气太好赞×性格傲娇别扭博


(后期)高干精英沉着冷静赞×真香死皮赖脸忠犬博


【总结】前期虐妻一时爽,后期追妻火葬场,爽就完事了!


从高中火葬场后一直到职场上的追妻之路,剧情稍微狗血,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很多小伙伴说我的文里有错别字,可能是我的特色吧,如果有什么地方真的读不顺看不懂请一定要告诉我,谢谢各位姐妹了!


喜欢的小伙伴请多多点赞!评论!推荐!关注!谢谢大家!





   🌸🌸🌸🌸🌸🌸🌸🌸🌸🌸🌸🌸🌸🌸🌸🌸🌸






两人就走到车站肖战先上了车,上车后王一博看着车上的肖战挥手告别,但总感觉好像真的是永远不见的那种告别一样






王一博看着肖战坐的车逐渐离开自己的视线,感觉有种莫名其妙的空,王一博拿起手机看了一眼父亲给他发的消息,消息里充满着控制欲,充满着他不喜欢的感觉,关掉手机后王一博离开了车站打了车去了奶奶爷爷家






肖妈妈最近这一两个星期就发现儿子有些不对,总是一个人在发呆,肖妈妈觉的儿子一定是有什么心事,但又不像是学习的心事,毕竟肖战从小到大对于学习这方面就没有让家里人担心过






可是就看着儿子这个样子实在是让肖妈妈担心,肖妈妈打算今天就和儿子聊一聊,说不定是遇上了青春期的烦恼也说不定呢!






肖妈妈做好准备给肖战准备了最爱吃的点心,泡上一杯热可可等着这儿子回到家里,肖战回到家里把身上的厚重卸了下来,果然室内外温差很大,到了屋里立马就暖和了起来






肖战走进客厅就看到妈妈坐在客厅里面前摆着自己最爱吃的点心和一杯热腾腾的热可可,味道已经让肖战垂涎欲滴了,肖战乖乖的坐下看着妈妈等着妈妈开口






肖妈妈看儿子已经准备好了就直接开口问“宝贝儿你最近是不是有心事啊?我看你老是发呆走神的,有什么事情告诉妈妈,我们一起想办法,不能这么憋着不说啊!”






肖战听到妈妈说的话抿了抿嘴,其实刚刚看妈妈准备的东西他就能猜个大概妈妈是要做什么,肖战想了想,也许现在还不是时候告诉妈妈“妈妈,这件事情能不能想让我想一想,等我想清楚了再告诉你,行吗?”






肖战满脸的恳求,肖妈妈都看在眼里,儿子有心事她确实着急但儿子也有自己的想法,她相信儿子现在不告诉他是有理由的,所以等他自己想要告诉我的时候再说这对谁都公平






肖妈妈看着儿子轻轻的点点头“好,我相信你有自己的判断,我不请求你!好了~贪心时间结束我们来吃点心吧!”说着肖妈妈举起一杯热可可肖战也端了一杯和妈妈碰杯






热可可喝到嘴里细腻丝滑带着巧克力浓厚也有一点苦涩,但热可可也给了他温暖的感觉,让他觉得非常的舒服,喝完这杯热可可肖战感觉身体特别的放松






第二天早上妈妈准备了三盒盒曲奇饼干让肖战给一博和周岩带过去,一盒他自己在学校和同学分享,肖战装到书包里就上学去了,刚下车肖战正好就碰到了周岩家的车停在了自己身边,随后周岩就从车里下来跑到肖战身边






“早啊!小战!”说着就把手搭载了小站的肩膀上






肖战看到这么有活力的周岩也笑着打招呼“早啊!”






“呼,真冷!昨晚下了一夜的雪,这路上全是雪小心点别滑倒了!咱俩扶着慢慢走”周岩扣着肖战的一个胳膊慢慢的走着






走到校门口俩人才分开,确实如果不扶着估计他俩还真的能在雪地里滑倒,到了学校门口门卫大叔已经把学校门口的积雪给打扫干净了正坐在门卫室里喝着热茶,看到肖战还笑着摆摆手,肖战也笑着对他摆摆手






走着就走肖战想起来在上妈妈给他的两盒饼干,便从书包里拿了出来“给!这是我妈妈昨天做好的饼干一盒是你的一盒是王一博的,你帮我把这个带给他吧!”






周岩看着两个曲奇饼干拿走了一盒“我现在不想和他说话,要是给他送了就是我向他低头,这个我不去!”






看着周岩一脸生气的样子肖战有些无奈,怎么都是小孩子脾气啊!“好吧~你们俩就熬着吧!这个我找机会在给他!你们俩发小闹什么脾气啊!”






一提到这周岩就生气刚要说看到肖战又硬生生的憋了回去“切,算了不说他了,他就是木鱼脑袋管他干什么吗!谢谢!阿姨做的饼干,我一定会好好吃的!”






到了教学楼两人有分开了,来到教室做到位置上肖战盯着书包里的饼干发呆,他现在也不敢面对王一博啊!暗恋真的是一个很麻烦的事情!肖战啊!你什么时候能忘掉他啊!他现在是有女朋友的人况且他估计也不想要男朋友......






肖战想了又想他觉得这个饼干还是让梁雨萱给王一博带过去吧!找个时间给她不就好了!肖战决定好之后趁着上体育课肖战叫住了梁雨萱






梁雨萱看到肖战递给她饼干先是一愣然后便一脸尴尬的说道“不好意思,我不能收你的东西,你不是王一博的好朋友吗?我是她女朋友啊?”






梁雨萱这么一说肖战愣了一下便知道她误会了,连忙解释“不是那个意思,这是我妈妈做的,王一博喜欢吃我妈妈做的点心,这次我妈妈做了些就让我给王一博带过去,我想...这个还是你送过去吧!最近他都和你一起比较方便!”






梁雨萱疑惑的看了看肖战一会儿便接了过去“好吧,那我就替你转交给她!”说着梁雨萱还打量了一下那盒曲奇饼干,然后就走掉了







东西是交代好了,肖战也放心的回到了班里“嗯?郑萌萌!你还没下去吗?”肖战回到班里看到了郑萌萌便问了一下






郑萌萌看到肖战突然紧张了一下说道“啊!我回来拿个东西,你生病了就好好休息!我先下去了!”说完郑萌萌就离开了







因为最近生病医生嘱咐他不要剧烈运动不然容易加重病情很有可能会留下后遗症,所以肖妈妈特意和他们班主任申请了特殊情况,最近两个星期肖战都没有去参加过体育课和跑操,坐在教室里写写试卷整理整理笔记也不差






郑萌萌出了教室后慌慌张张的,她刚刚看到肖战给梁雨萱送饼干的那一幕,当时她就惊了!谁不知道梁雨萱现在是王一博的女朋友,而且肖战还是王一博的好朋友,她这是知道了什么惊天大秘密啊!






一遍思考一边下楼郑萌萌刚下楼就听见轰隆一声低头一看是梁雨萱站在楼下的垃圾桶旁边“切,是要吃你的破饼干啊,我才不会让我们家一博吃你妈妈送的饼干,也不知道干不干净”说完便离开了






郑萌萌在楼梯口简直惊呆了她今天是怎么了?什么人间疾苦让她知道了这么多惊天大秘密啊!她刚刚看到的是那个在班里阳光温柔的梁雨萱吗?她怎么会说出那样的话?她是不是幻听了?






等郑萌萌反应过来梁雨萱已经走了,她摇摇头让自己清醒然后跑下楼去看垃圾桶,确实有一盒饼干,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啊?她这个人怎么回事?不像她认识的那个梁雨萱啊?还乱扔食物......







这事一直到体育课结束郑萌萌还是消化不了,到底是不是她想象的那个样子,可是不管是不是她想象的那种事情都刷新她的认知,这是她最不能理解的,她认识的肖战不是那种会挖好朋友墙角抢人家女朋友的人,而梁雨萱在平时就是个平易近人温柔爱笑的乖乖女,怎么会是那种说话刻薄背地里冷嘲热讽的别人的人呢?







按她来说如果不是他亲眼看见哪个她都不会相信,可是郑萌萌冷静想想她看到肖战只是看到了他的动作然后就跑掉了,后面发生什么她不知道,所以她要想办法求证,毕竟在班里她和肖战同学的关系还挺好的,她不相信肖战会做那些事







体育课上完后同学们也都回到了教室,肖战的同桌向阳回到了班里冷的不得了虽然开了暖气但是没一点感觉暖和,肖战看到了把暖水宝递给了他






向阳一脸你是我的救星的样子看着肖战“同桌真好!”说着就拿过了暖手宝






肖战笑了笑说到“你们外面那么厚的雪老秦让你们干什么了一个个回来跟进了冰场似得!”






这时李诚丰转了过来一脸要死的样子“你是不知道老秦说我们班学习个顶个但体能也要达标就让我们绕着操场跑了三圈还练了三遍操!外面那温度根本就出不来汗冷死了都!”






“这么闹腾吗?我突然感觉我生病也挺好的,你们就先坐着我这里有饼干是我妈妈做的,要不要吃点?”






向阳和李诚丰一听到有吃的眼睛都亮了连忙点头“要要要!谢谢学霸,同桌!”






肖战把剩下的一盒饼干拿出来才开放在座子上,然后就拿着他俩的杯子“你们先吃点我帮你们打点热水来吧!”






向阳和李诚丰看到此刻的肖战仿佛看到了眼光一样,都要感动哭了“天哪!这是什么神仙同桌啊~太好了吧!”






郑萌萌回到班里回到座位肖战不在但看到向阳和李诚丰正在那猫着也不知道干啥,就拍了一下李诚丰的肩膀“能买俩干什么呢?偷偷摸摸的!”






突然郑萌萌在肖战桌子上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东西,听样的包装盒.....同样的饼干.....难道肖战已经知道了.....还没等郑萌萌在想别的李诚丰就拿起一块饼干递到郑萌萌面前“给!这是肖学霸的妈妈做的饼干,超级好吃!比西点店李买的都好吃!”






听到李诚丰说的话郑萌萌稍稍愣了一下,饼干是他妈妈做的?那会不会有什么误会在里面?毕竟肖战和梁雨萱相比起来她更加了解肖战的品格多一点






肖战给他们打完水后便回来了看到郑萌萌回来了说到“要不要吃饼干!我妈妈做的!”






郑萌萌笑了笑说“不用了,我听他俩说这是你妈妈做的”






“嗯,我妈妈昨天做的,我妈说让我带过来和大家一起吃,我就剩下这一盒了!”





“啊!那就是说肖学霸之前有很多咯!这么好吃的饼干让我拿钱买都行!”李诚丰一脸认真的说道






“你们喜欢就好,之前王一博很喜欢吃我妈妈做的点心,这次我妈闲下来,做了饼干还让我带给他,然后就对出来一盒,所以我就分给大家了”






“多谢同桌让我吃到阿姨做的饼干,真的是三生有幸!为我们的友谊干杯!”说着向阳就拿起了水杯三个人便很有仪式感的碰了个杯,接过水太烫烫的嘴只吸溜






郑萌萌在旁边听的一清二楚,可是她看到的毕竟不是完整的事情所以不能给她的两位同学随便定性,所以还是静待时机吧!





评论(7)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