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满满的鸟宝宝

微博ID:元气满满的鸟宝宝
写文不易,为爱发电,只在lofter上发表,不转载到其他网站上,如果转载也是本人本ID转载,如果在其它平台看到我的文,请务必告知与我谢谢!

博君一肖《触不可及》真香警告 追妻火葬场(30)

博君一肖《触不可及》(30)


作品仅供欣赏


请勿上升蒸煮


人物性格ooc不喜勿进


本文偏清水


各位请放心食用


(前期)性格软糯脾气太好赞×性格傲娇别扭博


(后期)高干精英沉着冷静赞×真香死皮赖脸忠犬博


【总结】前期虐妻一时爽,后期追妻火葬场,爽就完事了!


从高中火葬场后一直到职场上的追妻之路,剧情稍微狗血,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很多小伙伴说我的文里有错别字,可能是我的特色吧,如果有什么地方真的读不顺看不懂请一定要告诉我,谢谢各位姐妹了!


喜欢的小伙伴请多多点赞!评论!推荐!关注!谢谢大家!


    🌸🌸🌸🌸🌸🌸🌸🌸🌸🌸🌸🌸🌸🌸🌸🌸🌸






最上车后肖战突然想到“宽哥,你送我回去可以吗?你不是还有课吗!你还是先回去吧!我自己一个人可以的!还有司机叔叔在!”






但刘海宽却摇摇头“没关系,反正现在还是午休,而且我的成绩少听一点课不印象的!你就放心吧!”






刘海宽联系了自己的爸爸让他派车来接直接就把肖战送到医院去了,医生检查之后是冬季流行感冒现在不是很严重,吃几天药就好了!还是要注意保暖才行







医生嘱咐完之后刘海宽才把肖战送回家,正好饭后的药可以吃,回到家后刘海宽给肖战收拾好让他吃了药然后嘱咐他一定要睡觉才肯走






刘海宽走后家里就剩下他和一万了,一万撒娇的躺在肖战的腿上,肖战看着撒娇的一万摸着它的肚子一万发出可呼噜的声音可能是药物的原因肖战感觉困意十足便抱着一万回了房间睡觉去了






本来给他们制造机会的周岩回来后发现好像世界都变了,他以为他回来的时候会看到肖战和王一博手牵手甜蜜的笑着对他说他俩在一起了,结果回来却发现肖战不见了,而是换成了梁雨萱告诉他,他和王一博在一起






周岩瞬间就接受不了了,有句话也没说就直接离开了,他现在最担心的是肖战的安慰,以为很有可能梁雨萱是当着他的面告白的而且最令他想不通的是,王一博竟然答应了?






周岩快速的赶往肖战的班级,结果听说的同学都告诉他,肖战的哥哥刚才来给他拿东西,他生病了请病假!这可把周岩着急坏了!







立马就发信息给肖战可是知道放心肖战都没有回他的消息,而放学的时候那个梁雨萱竟然在班门口等着王一博,周岩看不下去只是简单的闻了王一博一个问题






“你真的答应她了?不是因为你和你爸闹脾气冲动的决定?”周岩用自己的眼睛盯着王一博,想让他给个合理的解释






可是王一博却没有回答,周岩就猜到他也不想再多说什么,就让他这样吧!爱怎么样怎么样他不管了!于是周岩提起书包就离开了教室






周岩走后立马就给肖战打了个电话,不巧的是肖战的手机放在了楼下,人却在楼上睡觉没人接,周岩打过电话后没人接,就发了条消息给肖战“你还好吗”






发完后周岩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毕竟这不是自己的事,他只能做一个旁观者却插足不了其他的事情






肖战睡了一下午起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这一觉睡得很舒服,但是嗓子还是有点痒身边的一万被肖战的动作给弄醒了,小家伙已经有了半大的样子伸个懒腰整个猫都变成了弯弯的🌙,翻个身蹭着肖战的手撒娇的叫着






肖战摸了摸一万便下楼去了,肖战拿起手机看到了周岩的未接电话,又看到了周岩的信息愣了一会儿便动手发消息“能别把我的事情告诉王一博吗?我觉得还没开始就被迫结束太他妈丢人了😂”






肖战把消息发出去后周岩收到看到就觉得他在强颜欢笑,可是这件事既然他不想让人知道,那知道的人越少就越好“嗯,我听说你生病请假了,有没有还一点啊?”






“好多了,就是有点咳,可能发烧了”






“那要赶紧去医院,你去医院了吗?要不我带你去?”






“不用了,我从学校出来就去了医院医生给开了药说是低烧然后又发了高烧所以才会这样”






“那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如果需要帮忙家里没人的话,就给我打电话!”虽然肖战说着没事但是周岩还是很担心






“好的👌”





“嗯,那你好好休息我就不打扰你了!”





“嗯!”





放下手机看这个时间估计爸爸妈妈在加班,爸爸妈妈最近有很多跨过的事情要处理,所以经常黑夜白天颠倒着工作非常辛苦





肖战起身正想去冰箱里找点吃的,结果这边门就被打开了肖妈妈急急忙忙的从外面进来满脸担心的样子







“妈妈”看到妈妈的肖战心里其实很开心,看到妈妈肖战脸色瞬间好了很多,肖妈妈看着肖战憔悴的样子心里不知道有多心疼,上去就抱住了肖战“宝贝儿,我听你刘叔叔说你生病了,就把工作忙完赶紧回来了,怎么样,还有没有不舒服的?”肖妈妈紧张的看着肖战苍白的笑脸心疼的不得了






肖战看着妈妈摇着头笑道“好多了,我刚刚两颗体温烧退了一点,就是嗓子有点痒痒想咳嗽”






“那妈妈给你先做点饭吃吧!你先休息穿多一点外面下了很大的雪特别冷,屋里的暖气对于你来说还不太够”说着肖妈妈就脱掉外套围上围裙进了厨房






肖战知道只要是妈妈说的话要做的事情谁也别想劝她,她是一定要做好的,所以肖战就乖乖的坐在沙发上面看了一会电视,不一会儿处方里就传出了一股香味






肖妈妈端了一碗面出来还笑眯眯的说“天气这么冷还是吃一碗热乎乎的肉丝汤面最好了,吃了就可以发汗!”






肖战朝着妈妈露出了个大大的笑容用撒娇的语气说着“谢谢妈妈~妈妈也一起吃吧!”






肖妈妈看着可爱的儿子心都快被融化了“好,我去盛一碗我们一起吃!”






两人吃过晚饭之后和远在国外的爸爸打了个视频电话“爸爸现在在忙吗?”肖战问道






“现在不忙刚到中午吃饭的时间,你们晚饭吃过了吗?”肖爸爸问道






“吃了!今天妈妈做了肉丝面特别好吃😋”






“啊~羡慕啊!我只能意面这东西真的是吃不惯啊!好想回家~”






肖妈妈看到肖爸爸一脸要哭的样子笑道“你出差回来我做给你吃!好好工作哦!”





“嗯,好了不说了你们赶紧休息吧!我这边吃完饭好要开个会就不和你们聊喽!”说着肖爸爸朝着屏幕拜了拜手






看到肖爸爸摆手肖战和妈妈也个肖爸爸说再见“嗯,你好好上班我们就不打扰你了!再见!”






挂掉电话后肖战看着时间也该吃药了,就到了一杯水把药给吃了,肖妈妈摸了摸肖战的头还是有点热,毕竟是从低烧烧到高烧的还是要注意一点的






“儿子,要不明天我给你们班主任请个假你在家好好休息几天吧!你这样我也不放心,这几天还大雪特别冷!”肖妈妈摸摸肖战的头担心的说道






肖战却轻笑着摇摇头“没关系的还是不要缺课的好!要不这样明天量体温如果我烧退了我就去上课,如果还在烧那就在家休息几天!”






肖妈妈觉的不错就同意了“好!那你赶紧回房间吧!客厅里开暖气也没多暖和!”






肖战帮妈妈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就上楼休息了,果然喝了药就犯困,肖战没过一会儿就睡着了,第二天肖战走运烧退了,就是咳得厉害,肖妈妈给肖战准备了止咳的糖果,肖战今天穿的很厚实肖妈妈特意送肖战到学校门口







肖战下车和妈妈再见,脚踩在雪上面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校园里一片白雪门卫大叔正在门口铲雪,看到肖战一下子就认出来是昨天那个孩子,就打招呼






“哎!同学,你病好了吗?看你昨天挺严重的啊!学习重要身体也重要啊!别累坏了身体!”






肖战听到这些话觉得很是暖心便笑道“我已经不发烧了,不过还没有全好但毕竟快到月考了我也不能落下啊!”






“唉~现在你这样爱学习的孩子真的少见,还这么有礼貌!你注意身体啊!赶紧进去吧!到教室里就不冷了”






肖战点点头“您也辛苦了!帮我们铲雪!”






“不辛苦这是我的工作吗!你赶紧进去吧!别跟我在这了太冷了!”说着门卫大叔就开始招手让肖战赶紧走,天命难违肖战只好进入校园去到了自己的班级






肖战来到班上的时候班里也来了几位同学,刚好是和我肖战关系比较高的“肖学霸!你昨天中午怎么了?怎么突然生病了!什么病啊!”






肖战笑道“没什么,我就是发烧了现在已经没什么大碍了!”






几个同学听肖战说没事才安下心来“哎~我说呢!但是你也要注意最近流感特别重要”






虽然肖战没有发烧但是肖妈妈不放心还是给他班主任打了个招呼,如果肖战有什么不舒服或者发烧之类的就直接给他打电话,班主任很喜欢这个乖乖学校有好的孩子,当然注意的多一点早上跑操都没有让肖战去






上午下课的时候周岩给肖战发了消息“你怎么样了?今天在上跑操就没有看见你,还在家休息吗?”






肖战看到消息回复道“没有,烧已经退了现在在班里”






“我们中午一起吃饭吧!就我们俩”





“嗯,好”





中午吃饭的时候周岩没有和王一博一起,最大的原因就是梁雨萱来找王一博一起吃饭,梁雨萱到时很开心王一博也迎合着任梁雨萱粘着他牵着她的手,这样算是一种宣示主权,就这一个中午学校的论坛就炸了高中部校草有女朋友了,还有各种照片






周岩很庆幸肖战还不知道学校有论坛这一回事,如果让肖战看到那些梁雨萱和王一博的亲密动作和论坛上各种言论,不知道他心里会多难受






从昨天开始周岩就没有和王一博说话今天一上午也是,王一博脸上一点表情也没有一看就知道是家里出了什么事,但周岩也没有问他现在的心情也不太理智,他怕到时候说着说着就生气然后和他吵起来






他们的状态连续持续了一个星期,断断续续下了还几天的雪,好像自从梁雨萱和王一博表白之后他们就再也没有说过话了,感觉很微妙感觉就像结束了一样,一切都一切都结束了一样






这天周五肖战放学后没有回家而是坐在教室里把作业全都写了,现在他一回到家里就经常发呆有时候一发呆就是半个多小时,睡眠也不足虽然肖战知道他现在这个样子,不对可是他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写完作业后肖战看了下时间已经快七点了,因为冬天白天长而且外面还下着雪所以天还是很亮,但是走出教室学校已经没人了,特别安静






肖战慢慢的走出教学楼,抬头往天上看天上灰蒙蒙的雪花落在脸上很冷,这种感觉似曾相识,就在肖战沉浸在其中的时候突然一个声音把他拉了回来






“今天走的好晚啊”






肖战慢慢转身看到站在不远处的王一博,今天他带着一条砖红色的围巾和黑色的帽子,趁着雪白的皮肤很好看,肖战很意外能在这里看到王一博,王一博看肖战不说话便向前走了几步靠近肖战






“听周岩说你生病了,有没有还一点?”王一博的声音很轻但在肖战看来却很有温度






肖战摇摇头说笑道“已经好差不多了......你呢?最近很开心吧!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肖战说完后王一博并没有回答而是转移了话题,王一博笑了笑说“好久没一起回家了,一起回家吧?”






王一博先往前走着肖战跟在后面,两个人一前一后肖战低着头只能看到王一博的脚,地上的积雪踩着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肖战在后面也就一个一个脚印的跟着王一博







突然走着走着王一博停了下来他转身正好看到肖战低着头跟着,肖战见王一博不动了便抬起头正好眼睛对上了王一博,两人对视了几秒便尴尬的挪开了眼神







为了我缓解尴尬肖战开口“周岩说最近天你心情不太好”






“.......所以你们就不搭理我?想让我冷静一下?”王一博这么说肖战立马否认但他也不能说真正的原因,只还找借口“不是!你最近不是和梁雨萱在一起吗!你们两个在一起了总是要有时间相处的,我和周岩两个单身狗就不吃这狗粮了......”肖战的回答王一博似乎并不在意







“好了,不说这个了!我们赶紧回家吧,雪越来越大了”说着不知道为什么王一博鬼使神差的帮肖战拍了拍身上的雪,肖战轻轻垂下眼帘嘴角似乎上扬了一下,王一博没有看清楚感觉像错觉一样






评论(4)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