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满满的鸟宝宝

微博ID:元气满满的鸟宝宝
写文不易,为爱发电,只在lofter上发表,不转载到其他网站上,如果转载也是本人本ID转载,如果在其它平台看到我的文,请务必告知与我谢谢!

博君一肖《触不可及》真香警告 追妻火葬场(32)

博君一肖《触不可及》(32)


作品仅供欣赏


请勿上升蒸煮


人物性格ooc不喜勿进


本文偏清水


各位请放心食用


(前期)性格软糯脾气太好赞×性格傲娇别扭博



(后期)高干精英沉着冷静赞×真香死皮赖脸忠犬博



【总结】前期虐妻一时爽,后期追妻火葬场,爽就完事了!



从高中火葬场后一直到职场上的追妻之路,剧情稍微狗血,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很多小伙伴说我的文里有错别字,可能是我的特色吧,如果有什么地方真的读不顺看不懂请一定要告诉我,谢谢各位姐妹了!



喜欢的小伙伴请多多点赞!评论!推荐!关注!谢谢大家!





🌸🌸🌸🌸🌸🌸🌸🌸🌸🌸🌸🌸🌸🌸🌸🌸🌸🌸🌸






中午吃饭肖战和周岩正好碰上刘海宽,三个人就一起吃中午饭,吃着饭周岩就一直在夸肖妈妈做的点心好吃赞不绝口,刘海宽听到了也起哄“那这次的点心,阿姨是不是没想到我~有点伤心了”






刘海宽这么一说肖战连忙摆手“不是的,这次我妈妈只是心想来潮做了饼干,可能两不太够,下次有时间直接来家里,我亲是说给你吃!我在我妈那里可都已经出师了!绝对不比我妈妈做的差!”






刘海宽看肖战紧张又耿直的样子笑得不行连忙摆手“我开玩笑的!我哪有这那么小气啊!不过你要是能做的话,我真的还想试试你做的甜品是什么味道的呢!”






听到这里肖战笑了“好啊!我一定给你做!宽哥帮了我真多当然要好好报答!”






看到肖战开心的样子周岩也好受一点,其实要是阿战能和宽哥这样的人在一起肯定会很开心,为啥偏偏就喜欢上王一博那个木头脑袋呢!真是的!周岩越想越生气也想越生气,一想起那个因为和他父亲赌气做事不成熟的王一博,就感觉白瞎了这么多年的发小,真的是气死他了






“哎!阿战,王一博的那份点心给他了吗?要是没给就直接给宽哥吧!不给那臭小子了!”周岩一脸生气的样子,一看就是和王一博赌气了






刘海宽听到周岩这么说无奈的笑着摆了摆手说到“还是算了吧!我可不想在拉仇恨值了那小子本来就不太喜欢我!”






周岩现在听不得王一博脸上满是不屑“切,给他吃跟喂了白眼狼没什么区别”






刘海宽看周岩这么不爽嘴这么毒,便看向了肖战用嘴型说道“他们吵架了?”






肖战接收到后点了点头“他在和王一博冷战,不要再提了要不然估计要打起来!”






刘海宽点点头比了个OK的动作表示明白,便转移话题“对了!下周圣诞节要不要一起出来玩?”






“好啊!好久大家没一起出来玩过了!我们可以去唱歌然后交换圣诞礼物!肯定很不错!”周岩一听到可以一起玩高兴的不行,立马被转移了话题






听周岩热火朝天的说着关于怎么安排圣诞节刘海宽对着肖战笑了笑挑了下眉表示“还是我有办法吧!”肖战收到信号便笑了起来






因为一起讨论了圣诞节的行程周岩回到班里的时候心情一直很不错,看着王一博他都觉得顺眼很多,想起肖战给他的饼干周岩便拿出来开心的吃了起来






在一旁坐着的王一博一直在观察着周岩的举动,不会服软道歉是他最大的缺点,他们最近一直就这么僵持着就因为他一气之下和他爸赌气答应了梁雨萱的表白,他现在不是单身不是好哥们?






但仔细想想确实林马有了女朋友之后就很少和他们一起玩,因此周岩还发了好长时间的牢骚,他们俩更是从小到大的好朋友,可能又不一样了吧?(你就是个木头脑袋,搞不清楚岩岩为啥跟你冷战吧!你就想着吧!等着你后悔!)






因为他谈女朋友不但周岩和他冷战,就连肖战脾气那么好性格那么温顺的人都很少一起玩了,想到这里王一博心里边一下子失落了不少






王一博抬头看向周岩发现他桌子上放着一个很熟悉的东西,从包装和散发的细微的香味王一博就敢确定这个是谁做的,立马忍不住开口问周岩“饼干.....”






周岩听到王一博说的话立马就护住了自己的饼干一脸嫌弃的翻了王一博一个白眼说道“饼什么干!阿战不是给你了吗!还惦记我的啊!”






周岩这话让王一博很是懵逼,他没有收到肖战给他的饼干啊?周岩是说什么?王一博有些不明白“肖战没有给我饼干啊?”






周岩听到王一博说的话瞪着王一博撇了撇嘴嗤道“没给你?骗谁呢!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肖战亲口和我说的给你了,人家给你东西了你还较上劲了!说没给你?”






看着周岩这么激动的样子王一博也不多说了,毕竟不是什么大事“我有,吃完了”






周岩听到王一博的话翻了个白眼冷哼了一声说道“然后呢?就想吃我的?想着吧你!”说完周岩极其幼稚的收起了饼干又不理王一博了






王一博看着周岩的后脑勺不知道该怎么说话,只能翻开书本假装看书,回想刚刚周岩说肖战已经给他了饼干,可是他并没有收到任何东西,甚至连肖战的人都没有见到






王一博想了想拿出手机试探性的给肖战发了一个消息“谢谢阿姨做的饼干很好吃!”王一博到等了好一会儿才收到肖战的消息“喜欢就好我妈妈特意给你做的”






王一博看到肖战发的消息后盯着消息看了好一会儿,想着既然肖战都已经这样说了那他肯定是给我了的,但是肯定不是他亲自给的,王一博想到这里看向了背对着自己的周岩,但又想刚刚周岩说的话就知道肖战肯定没有让他把饼干送给我,那么还会让谁送......王一博想了一会儿一下子想到了什么便又给肖战发了个消息






“下次你直接给我就行了不用让她来送了”王一博等待着消息看到消息后让王一博眉头一紧,他好像真的猜中了






“不好意思,我是觉得让梁雨萱给你比较方便所以就让她转交了,那下次我还是自己给你吧!麻烦她了!”






王一博思考了一下回复了消息说“嗯,以后还是直接给我吧!不用麻烦她了”






另一边的肖战看道消息后抬头看了一眼坐在前排远处的梁雨萱,有时候他恨不得自己是个女孩子,这样好歹他还有光明正大的站在王一博面前表白的权利,可是那是不可能的.....






王一博整个下午都在想比不过感动事情,为什么梁雨萱不把东西给他?现在不是让她转交的吗?难道是忘了?王一博放学的时候果然梁雨萱有在楼下等着他,两人这样在公共面前梁雨萱开心的掺着王一博的手一起回家






走在路上王一博开口问梁雨萱“今天肖战是不是让你帮他转交东西了?”






梁雨萱听王一博这么说心里咯噔了一下,然后又开始像王一博撒娇道“确实让我转交给你东西了,是饼干对吧!”






“嗯,在哪儿?”王一博问道






问完梁雨萱一脸委屈的样子拽着王一博说道“他是让我转交了,可是我当时不方便想着等放学了再给你的,然后就没接,可是没想到肖战竟然在体育课之后把饼干分给分给班里的同学了,然后我就没有在和他要......”






梁雨萱说着还一边观察着王一博的反应,反正今天肖战真的分了饼干给班里同学,如果王一博问起来班里同学都能作证,把饼干给我的时候只有肖战一个人在,谁会给肖战作证






王一博听到梁雨萱的话瞬间觉得混乱可起来,他不相信肖战会说谎,这不是他认识的肖战,可是如果肖战真的给了,那梁雨萱为什么会撒谎呢?她没理由啊?王一博想着想着再次进入了沉思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到了圣诞节,那天刚好是周五周岩和肖战约好了和刘海宽三个人一起去过圣诞节,本来不想让王一博来可是肖战说了他们不能一直冷真下去了,周岩一脸不情愿的还是邀请了王一博,当然王一博来了少不了梁雨萱的存在,毕竟是小情侣时时刻刻都想在一起






刘海宽对王一博交女朋友的事情有所耳闻,他也是第一次见到王一博的女朋友,但他并不喜欢这个女孩子,这个人给他一直很不喜欢的感觉






五个人一起逛街说今年要晚点不一样的每个人挑礼物挑的时候就按照最想送的人的挑但是到时候大家都放在同一个大箱子里然后没人抽一个序号按顺序去摸礼物摸到那个拿那个,但挑礼物的那个人不能说礼物回家之后再拆






大家都觉得这个挺好玩的就很积极的同意了你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想送的人让店员都包装到同样的盒子里然后大家便随便拿了礼物就开开心心的去吃饭了






梁雨萱一直在帮王一博夹菜亲昵的不得了,可把周岩给恶心坏了吃完饭后大家都想看礼物所以就包着礼物赶紧回家了,再装礼物的时候周岩问过肖战他买的是什么礼物,肖战偷偷的透露了一下是他很喜欢一本书






结果周岩回家拆开一看不是肖战送的礼物,直接就发了消息问肖战“你拆礼物了吗?是什么啊?”






“我拆到一个水晶球,很漂亮!是你选的吗?”肖战看着手里的小王子水晶球笑到没想到还有人和自己想的一样啊!






“真的?我的挑的是水晶球,喜欢就好!不过王好像没有拆到你的,真可惜!”






“没关系如果你喜欢我可以送给你一本!”






“还是算了吧,我不太喜欢看书!晚安!下周见吧!”






“嗯!”






另一边梁雨萱回到家就问王一博他选的是什么礼物,王一博只回了三个字“水晶球”其实当时王一博选礼物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人不是梁雨萱,而是肖战,当他看到那个小王子抱着玫瑰的水晶球时就想到了肖战,然后就坚定的买了那个






“真的吗?我收到了哎!真漂亮!不愧是我男朋友!我们俩算是心有灵犀了吧!你拆带我的了吗?”






“我拆到的是一本小王子的故事书”






“啊?不是我的啊!这书一想就知道是谁送的,除了肖战估计也没人把书当礼物送人了吧!”






看着梁雨萱的话王一博感受到了一直梁雨萱对肖战的敌意,看着梁雨萱发的消息现在觉得很不舒服,再是自己女朋友也不能背地里跟他说他朋友不好!他都没说过!然后王一博选择睡觉不回信息






梁雨萱又连着发了好几个消息王一博都不回她,看着她自己发的信息梁雨萱气的不行






“你那个好朋友肖战在班里就很呆除了学习其他都不行”




“你们是怎么成朋友的?”




“王一博回话啊?”




“王一博怎么不理我啊?”




“你要是再这样我就不理你了!”




“王一博!我们才谈一个半月你就厌烦我了吗?”




“是不是因为我说你好朋友了你才起不理我了!”




“我不说她了你理理我吧!”




看着信息梁雨萱越看越气愤盯着肖战的名字眼神里冒着恨意,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想的什么,一个男的还妄想和我抢?你他妈就想着吧!哼!





评论(8)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