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满满的鸟宝宝

微博ID:元气满满的鸟宝宝
写文不易,为爱发电,只在lofter上发表,不转载到其他网站上,如果转载也是本人本ID转载,如果在其它平台看到我的文,请务必告知与我谢谢!

博君一肖《恰好*与你相遇》双向暗恋 现代架空 互宠甜文(28)

首先请勿上升蒸煮


背景为现代架空


以现在的真实事情为背景


虚拟的现实时代


再三强调请勿上升蒸煮


大家心里明白就行😉


两天一更哦!


我自己也有三次元的工作


大家一起守护!并肩于雪山之巅!


主/博肖


副/宽成/轩扬/等等等


小狮子占有欲超强爱打直球年下攻

×

小兔子成熟稳重性格圆润受


希望大家!


多多点赞👍🏻点心❤️


多多关注👌🏻


多多评论✏️


聊一聊对后面剧情发展的方向,我会多看评论吸取经验~





       ★★★★★★★★★正文分割★★★★★★★






两个人化完妆后先一起拍的双人海报,本来是有剧情广告的但是台词他们刚刚拿到所以被定在了明天拍,台词也不多两人人加起来还不到二十句话






因为两个人是直接从西班牙飞回来的,所以时差是真的没有倒过来,而且下午西班牙的飞机飞回来的时候他就直接赶过来了还没有吃饭,一博也在车上的时候就和生活助理说了让他点了两份外卖






拍摄完第一套后在现场看了下拍摄的效果,纠正完动作表情角度之后拍摄的就非常得人心了,终于要换下一套了,下面要拍的的是单人的海报






他们回到化妆室后一博的助理已经把外卖拿回来了“博哥!战哥!你们先过来吃一点吧!下了飞机到现在都没有吃东西!”





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他们也是边吃边做造型,为了工作两个崽崽也是很敬业的,该各位工作人员也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一点架子都没有,更何况一个还是著名娱乐公司创始人CEO的亲儿子,一个又是靠自己演技圈粉无数的当红实力演员






肖战坐在化妆台前手拿包子为了以防万一还往领子上塞了一圈的纸怕自己吃到衣服上面,让造型老是给他做头发,王一博要等肖战拍完才轮到他,所以他现在可以占时休息好好吃饭






同样也坐在化妆台前吃饭的王一博,时刻关注着他战哥包子吃完了就给他再递一个,还是不是的给他拿豆浆怕他战哥噎着了





在一旁沙发上看着王一博这个举动的两家助理仿佛都已经静止了





“张哥你说他俩这样会不会太明显了......”肖战的助理小刘看了觉得他俩不要太明显好吗!




张哥挠了挠头说“是....有点明显吧?我也不太清楚...”此刻的张哥已经麻木了,因为他家一博好像一直会说他战哥怎么怎么样,他好像给他战哥什么什么的,已经是过来人了,即使看到也不会感觉奇怪了~





肖战的助理感觉还是谨慎一点比较好,虽然不是在荧幕面前但是他们这还没有公开,遮掩一点还是要的就怕又不怀好意之人,而且他战哥就快要和公司解约了在解约前不能出任何乱子,不然公司肯定会趁虚而入把肖战给扣住,说实话哪个公司不想要他们肖战这样有实力有流量还能捞钱的艺人呢!






既然他们两家老板都已经在一起了,他们工作人员当然就把对方当做是自己人,有话肯定会直说“待会儿你还是跟王老师说一下吧!在外面这些人面前怎么样都可以,但还是要克制一下不要太明显,最近有些事情所以战哥不能有差错!”





他觉得小刘说到没错而且他知道他们两个的老板都是知道分寸的人,提一下就可以了,毕竟也是为了问他们未来着想





张助理默默地拿出了手机发了条微信给王一博,打开手机的王一博明白了助理的话,给他回了个OK,王一博是个有分寸的人有计划的人,他们想有一天他们自己公开,而不是被一些不相干的人报道出来





差点吃饱了,肖战擦了擦嘴巴发型也做好了,补了补妆换了件衣服肖战就去拍海报了,过了一会儿王一博也把剩下的外卖给解决了,不得不说一博是真的很能吃





等肖战拍完回来后王一博也准备好了,衣服和他那套正好相反,活脱脱一个的情侣装啊!两个人互相扫了一眼之后王一博就去拍摄了,肖战还想估计他们俩的单人海报一出肯定又要被p在一起了





拍摄完后正好是中午饭点,大家就和工作人员就一起去定好的酒店去聚餐,吃完饭后下午肖战有一个采访吃完饭就走了,走之前还告诉了王一博一声,肖战刚坐上车手机就响了






“晚上酒店见!(⑉• •⑉)‥♡”看到消息的肖战笑了笑,这人是越来越会撩了!



因为明天王一博就要去录天天向上,所以只有今天晚上有时间和他哥相处,因为前几次的教训他们两家都学精了不少,一下子在北京城个大酒店定了好几个酒店的房间,就怕私生捣乱






王一博也是连续转了好几辆车才把黄牛甩掉,花了两个多小时的时间终于到了酒店,他们把房间定在了九楼,俩家一起定把这一层的房间几乎都定不过完了,因为还有工作人员要住





酒店的工作人员也是知道分量的,私生绝对是不会进来的,也不会透露他们住在这里毕竟如果酒店失信,对于酒店的名声也不会太好






按王一博的吩咐他们把王一博和肖战的房间定在了一起,两人房间就隔一道墙,王一博回到房间后想好好的睡上一觉,等他哥会开了好有精力去约会啊!







说是约会其实也只是偷偷摸摸的去吃个饭,现在不如从前啊!以前和他哥约个饭不用遮遮掩掩,也不怕被围观,但是现在只要他们遮的不够严实被认出来,那就是灾难片现场堵的水泄不通,这样他会感觉很不舒服






想着想着王一博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还是被助理的电话给叫醒的,说是小刘那边打电话过来他哥正在高速公路上甩黄牛,估计一个小时后能到酒店,王一博看了看时间现在是八点多,估计他们要想去约会可能就要到十点多才能出去吧!






王一博起床整理了一下衣服,一会儿外面就有了敲门声“王老师开门.....我是小秦战哥的生活助理!战哥让我给你送东西过来!”






听这个声音王一博很熟,在猫眼那里确定是自己人后才开了门,小秦进来后拿着一个箱子就交给了王一博“呐!这是战哥给你准备的装备,一会儿我给你乔装一下,这样就不怕被认出来了!”






王一博看了看这个大箱子里的东西实属被惊到了“这要怎么乔装?”





小秦助理笑了笑拍了拍自己说“当然是我来啊!放心我是学过的!战哥想偷偷出去玩的时候都是我来乔装,从来都没有失手过!”






王一博半信半疑的相信了他的话,任由着小秦脸上涂涂画画,最后穿上他拿来的衣服帽子一戴黑框眼镜一戴,如果不仔细看还真的看不出来他是谁,这一身高中校服别说离远看还真的很像个乖学生






整体看了一看后王一博给小秦点了个赞,真的乔装非常的棒👍🏻





过了一会儿肖战就回来了,做完采访后肖战那是神龙甩尾的把那些追车的黄牛给甩的一干二净,把知道的东西整理好后,听助理说小秦在给王一博乔装不知道小秦又会出什么花点子来






助理告诉他王一博就住在他左边的房间,放下东西后肖战就去敲了王一博的门,开门的时候肖战差点以为自己敲错门了,要不是离得近猛一看还真的一眼认不出这人是王一博






王一博取掉眼镜和帽子对他哥得意的笑了笑说“怎么样?是不是差点就认不出开了!”





肖战笑了笑点点头说“是,还不是和你离得近而且很熟,估计差点就以为自己走错房间了!”看到小秦在屋里肖战也就不耽搁时间了毕竟现在已经快十点了,想出去还是要快点弄才行







小琴给肖战画了个妆改了下脸型,然后又给肖战带了个比较长一点的头发这样显得更乖一点,然后也是同款校服,还是这附近一个高中的校服,也不知道小秦从那里弄来的





看了看自己的装扮肖战问了问小秦“你说这样行吗?我怎么感觉我一个快奔三的人穿着这身这么别扭呢?”






小秦和王一博对视了一下说到“一博哥感觉不合适吗?”







王一博看着肖战摇了摇头“没有啊!感觉挺合适的看上去就是个高中生的样子,特别适合!”






小秦拱了拱肩膀看着肖战说“你看吧!连王老师都觉得很好,没有问题啦!你们俩就放心玩吧!我还自信的说我还没有失手过!”





最后肖战也不管合适不合适了!能出去不被人认出来来就行了,两个人走之前还被迫背上了书包,这样就更像学生了他们从酒店的工作通道出的酒店,助理准备的🛵电动车已经放在楼下了






王一博拿起钥匙一按一辆红色的小电驴就亮了两下,他们还特意准备了高中生必备小电驴,还真是想得周到啊!就这样一博带着肖战坐着小电驴带好口罩和帽子,两个人就开始了今晚的甜蜜约会






两人骑着小电驴行驶在马路上,最在后面的肖战想了想自己好像已经很久都没有这样坐着电动车出来玩了,以前在家里的时候会和同学一起这样出去玩






“战哥!你说我们现在这样高中生的样子出去约会,算不算早恋啊!”






“嗯.......算吧!”说着肖战笑着搂住了王一博的腰





“那肖学长喜不喜欢和我一起约会啊!”





“喜欢~最喜欢和王学弟一起了!”




有了小秦的乔装术两个人真的可以稍微放松一点的周在人群里,一起吃饭,一起玩去游戏厅里面玩,一起牵着手在大街上散步,一起吃路边的冰淇淋,一起在广场上拍照,真的非常的开心!






他们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十二点多了,冷风吹在脸上好像是在提醒着肖战今天过得非常开心,是真的非常开心!




肖战看着前面骑着车子的王一博,笑了笑趴在了他的背上,用下巴抵着他的肩膀“一博,我和我们公司的六年签约快到了”





听到肖战的话,王一博想了想肖战的公司,签约到现在如果肖战不自己努力估计可能等六年签约已过,他就直接告白这个圈子了,也不会认识自己“那你还想继续签吗?”





想想肖战的公司老板好像和他们家是死对头,每次他和妈妈提起肖战,妈妈都会一脸嫉妒的说“他们家有战战这么好的艺人真是便宜了那个老NR了!可怜了战战这么长时间的努力了,全都被她拿来圈钱了!(ノ`⊿´)ノ”






“long总拿了合同,但是我不想继续签了!有了独立工作室已经有很多工作人员说有他们在让我放心的往前走!有风有浪一起扛!他们这没有决心我也就有信心不续签那个合同....那你觉得我要不要续签呢?”






王一博想想之前他妈妈说的话“还是战战是他们家的艺人该多好啊!”他也觉得没有什么好犹豫的人要往前看,总会有取舍的,反正有他们家公司在要是那一天高兴他接了他妈妈的位置,以后谁还敢动他家战哥啊!





“我觉得,没必要!签不签都无所谓!打不来来我们旗下做艺人!以后我继承我妈的位置你就是yuehua-w的总裁“夫人”说出去多有面子啊!”






前面王一博说的倒是很正经到了听到后面肖战气的用手打了一下王一博的背“谁要做你夫人啊!找死啊!狗崽子!”





被打一下还是很疼的,王一博委屈巴巴的说“我是可是真的!战哥要相信我!”





“你呢!什么都不用顾虑别忘了你还有你的工作人员,还有粉丝,还有我!我是谁啊!娱乐圈公认“YHW”亲太子爷!背景大着呢!没在怕的!”






一听王一博这样说话肖战就觉得很逗,但同时他心里也暖暖的,对啊!他有这么多爱他的人,都是他的支柱所以他不要怕什么,只要是对的他们都会支持自己“好,那以后要是我一个人撑不住了!还请太子爷高抬贵手救济一下我这个小明星啦~”






“没问题!......战哥,我爱你!”突然王一博大声的喊了出来,虽然现在是十二点多的大马路上但是保不准会有一些人,这一嗓子可把肖战吓得不轻连忙捂住了王一博的嘴巴“喊什么啊!这可是大街上啊!你疯了!”






王一博亲了一口捂在自己嘴巴上的手,肖战瞬间就把手给收了回去“怕什么啊!我就是想大声喊!我爱你啊!战哥!”






肖战真的是拿这个人没办法,怎么办呢?自己男朋友只能宠着呗!“嗯,我也爱你~很爱很爱你❤️.”





你们就这么甜下去吧!我的牙还受得了╰(◉ᾥ◉)╯





【给大家普及关于娱乐圈公认的YHW太子爷的说法】

其实这个太子爷本来是黑粉用来讽刺一博的,虽然说一博的妈妈是YHW的总裁兼CEO,但是王一博从出道以来都是靠自己一步一步的走到现在的,以前他签的公司也是han国的娱乐公司,只是后来被一博妈妈收购合并到了他们旗下,后来才回国发展,黑粉就是为了黑他才说他是YHW太子爷靠关系吃饭没实力,妈宝什么的,可是他完全不在乎那些评论,因为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是怎么过来的,别人说的什么他不在乎!

后来看开了有时候他们朋友之间开玩笑,甚至有时候王一博也会用“太子爷”称呼自己!



估计我写了这么多大家应该看得懂一博的背景吧!就怕有人看不懂😂



还有本文内容纯属娱乐并不是真是饭圈请大家不要上升,也不要当真!切记!一切语言言论都是虚拟!认真你就输了!


 🦁🦁🦁🦁来自 YHW 太子爷 的死亡凝视🦁🦁🦁🦁






评论(4)

热度(1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