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满满的鸟宝宝

微博ID:元气满满的鸟宝宝
写文不易,为爱发电,只在lofter上发表,不转载到其他网站上,如果转载也是本人本ID转载,如果在其它平台看到我的文,请务必告知与我谢谢!

博君一肖《恰好*与你相遇》双向暗恋 现代架空 互宠甜文(27)

首先请勿上升蒸煮


背景为现代架空


以现在的真实事情为背景


虚拟的现实时代


再三强调请勿上升蒸煮


大家心里明白就行😉


两天一更哦!


我自己也有三次元的工作


大家一起守护!并肩于雪山之巅!


主/博肖


副/宽成/轩扬/等等等


小狮子占有欲超强爱打直球年下攻

×

小兔子成熟稳重性格圆润受


希望大家!


多多点赞👍🏻点心❤️


多多关注👌🏻


多多评论✏️


聊一聊对后面剧情发展的方向,我会多看评论吸取经验~




       ★★★★★★★★★正文分割★★★★★★★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后也没有什么时间在一起腻歪,最多也就是回到他们的房间里关掉摄影机之后,才能牵个手抱一抱有时候他们都觉得是在tou情,而不是在谈恋爱不过毕竟他们是公众人物,而且他们是在工作并且还没有对外公开所以只能这样了






两个人洗完澡关掉了屋子里的相机,这一点节目组对此没有什么意见,毕竟是卧室保护艺人们的隐私权也是肯定的,他们在镜头面前装的有多好,在幕后就有多腻歪





两个人洗完澡之后狗崽崽就趁着他战哥在那里翻照片,去搂着他哥的腰趴在他背上面,他知道他哥拍戏有腰伤也没敢把所有力气都压他哥身上,就是那样靠着搂着腰他就感觉很满足





“战哥~”




翻着照片正入迷的肖战轻轻的嗯了一声“嗯~”





“我充一会电”




“嗯,你拿去!”听了王一博的话肖战还以为他要手机充电器,顺手把桌子上的充电器递到自己身后的王一博





王一博一口肖战递过来的动作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又笑道“战哥你怎么这么可爱啊!”说着搂着在他哥腰上的手又紧了几分





肖战一专心做事就什么都不会多想,他当然听不出来王一博的话是什么意思,还一脸迷茫的转头回看着王一博“怎么了?不是要充手机的点吗?”





王一博一脸笑意的把他哥的身体转向了自己,让他们面对面随后两人对视王一博说“我是想充电,但不是给手机充电,而是给我自己充电~就像这样!”说着王一博捧着他哥的脸轻轻的在肖战嘴巴上亲了一下,然后又把整个人都抱在怀里






这一举动终于让肖战知道王一博刚刚的话是什么意思了,也知道刚刚自己回答的话有多傻,没办法他也只能回抱住王一博歪歪头在他脸上亲了亲说“那我也充一充电,今天好累啊~精力都被消耗完了!”







两个人抱在一起感觉整个世界就只有他们俩了,没有任何的阻碍就这样可以一直拥抱着,不知道他们抱了多久最后充电完毕两个人就盖好被子,明天还要早起去录节目







第二天起床因为两个人昨天互相充电之后起床后都很精神,顺便还做了下晨间运动后才去洗漱,今天他们要去古埃尔公园和巴特罗之家






     古埃尔公园是高迪设计的一个世外桃源,它坐落在巴塞罗那佩拉达山上,依山而建。公园除了各种形态迥异的建筑外,还有用各种碎的彩色马赛克拼成的各种动物造型,例如大门处的五彩缤纷的大蜥蜴,参观公园可以顺道参观一下高迪故居,它坐落在古埃尔公园蜿蜒的山路旁,高迪曾在此度过了一段安静的山居生活








大家刚到古埃尔公园的时候就被它那独特的外观所吸引了,不得不说高迪先生的想象力是与他的实力相对应的,你建设出这么具有特殊的花园,是真的非常的厉害了






这座公园的建筑虽然有些地方不协调但是整体上看起来却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你每到一个空间他都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在这里大家也经过了一下导游那里了解到了很多关于这座公园的事情






光是在这做公园里就能度过一个美好的上午,上到公园的上面还可以坐在镶嵌着各种彩色瓷砖和流线型设计的大理石椅子上面欣赏下面的风景





中午大家吃完饭后就开始参观巴特罗之家,巴特罗之家是巴塞罗那“不和谐街区"设计十分独特的一座建筑,是鬼才建筑师安东尼高迪于成熟期的代表之作,整栋楼的墙面贴着彩色的马赛克,屋顶的样子很像鱼鳞,像人骨一样的柱子以及面具造型的阳台,处处充满着魔幻色彩。每到夜晚亮灯之后,这栋楼在楼内灯光的映衬下又会显得格外妖娆






里面更是不一样了,有独特的拱形走廊还有可以坐在那里烧烤的壁炉,楼梯的墙壁上镶满了蓝色渐变的马赛克方块显得格外多漂亮,就连类似于客厅的房顶设计都是螺旋状的独特设计,显得各种地方都不正常,但又很独特






今天这一次真是不虚此行了,接下来的几天大家也参股说你了不少地方比如哥特区,加泰罗尼亚广场,米兰之家等等还坐了火车前往了塞尔维亚的阿尔罕布拉宫,赫内拉里菲宫和王室礼拜堂后大家就要踏上下一个目的地去旅行了






可是奈何姐弟团六个人其中四个人都已有行程而且还是不能拖得那种,所以下一个目的地目前还等各位的私人行程结束掉才能继续进行,一博和战战受到了XC旅行的邀请,邀请他们俩做XC的形象大使拍摄双人广告,同样也是因为他们这次节目的金主爸爸之一就有XC,所以他们回国要完成的第一份工作就是拍摄广告






当然他们俩的个人行程在他们的行程表上一放出来就引起了很大的波澜,眼尖的bxg们发现了哥哥弟弟竟然是同一个行程,在超话和各大群里面几乎都像是炸了一样,都说xc爸爸开眼给他们发糖






当然官方也骚了一波放出了他们录节目的时候,拍摄的哥哥弟弟双人照片并@了王一博和肖战,这一波操作猛如虎把三家粉丝都炸开了花一家欢喜两家愁啊!





【bxg】




“握艹!这是谁什么!!!xc爸爸牛批啊!这照片真的不是P的吗?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啊啊啊啊!我哭了!怎么和我想象的画面一样美好啊!真是佩服!现在xc才是爹!”





“姐妹们控制住自己啊!别评论的太过火了!这样对哥哥弟弟不好!但是还是好幸福啊!”





此时的肖战王一博则是正在飞机上坐着,他们这次回去拍赞助商爸爸的广告,还有粉丝福利花絮,是他们自己掌镜的,也就是为了宣传他们的节目做的开头准备






这时候掌镜是王一博因为刚睡醒眼睛肿肿的,戴着口罩和帽子只露着俩眼睛,为了不打扰大家还有正在熟睡的肖战,王一博尽量拉低了声音在说话





开启录像机王一博整了整帽子向镜头挥了挥手还比了个✌🏻“大家好,我现在在回国的飞机上没错!我们刚录完我们的节目回来工作,工作完我们还要再去,希望到时候大家多多支持!”





随后王一博转了转镜头让摄像机拍摄了下周围“大家都在睡觉,战哥也在我旁边,他也睡着了!好了!我们下飞机见吧!我也先睡一会儿了!”关掉摄像机后王一博又给窝在座位上的肖战掖了掖毯子,然后轻轻的拿走了他手上的书自己才安心的睡下







刚下飞机他们就收到通知接机的人很多可能他们俩一起出现在机场会引起骚动所以,专门为他们打了VIP通道让他们直接从机场人员专用通道直接从地下车库坐车走了





当然肖战后王一博坐进车后终于见到了许久未见的助理,最近王一博也再筹办自己的个人工作室所以一博的助理也是忙的不可开交了!





“哥!最近辛苦你了!这么忙还来亲自接我”





“在忙也要接你啊!工作室那边小七正在更近估计也就到你们旅行完回来就可以正式官宣了!对了!工作室的logo设计师已经找人设计了几个方案草稿,等会我让小七发你微信里你先看一看”





“好!真的辛苦你们了!过段时间我请大家吃饭!”







另一辆车里的肖战则是拿着工作人员给他的摄像机开始录制他的那一部分“哈喽!我现在已经这里下了飞机座上车,可能一会儿就要去我们的拍摄地点了!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我们的节目,节目非常的有意思如果没时间外出旅行的小伙伴们一定要看哦!”





“等我们到地方了在给大家录吧!好了!一会儿见!”录制玩后肖战关掉摄像机伸了个大大的懒腰,这时候助理递给了他一份文件






“老板,我们和公司合同到今年六月就要到期了,这是公司那边给的续签合同,你看看......”





肖战盯着合同看了一阵子有些发愣,想一想自己也和公司签约了又六年之久了,那时候他还刚毕业正安稳的拿着工资,后来因为梦想所以才踏入了这个圈子就那么不温不火的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了四年之久终于拿到了他人生的转折点冲上了上游,后来又有了个人工作室





工作室成立了一年之久基本按照他的意愿去发展的很好,足够独立到了现在也能硬气腰撑起一片天,转眼也到了六年合同到期的时候,当时他自己就想过如果他真的在这六年里没什么气色,就回家听爸妈的话去之前和朋友合开的公司当个副总过个腐败的生活,或者娶或者嫁一个自己喜欢的人然后度过一生







可他在他最后两年里发生可翻天的改变,让他有信心留在可这个不断在变换的圈子里“老板?老板?合同要不要看看?”助理不知道肖战怎么回事一直看着合同发呆






“老板?公司给的合同我们签还是不欠啊~”






肖战看了看合同又看了看身边的的助理,笑到“我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对于我这个决定来说不续签合同会好一点,你觉得我们现在工作室够强大吗?”这是肖战发自内心的提问






助理眨了眨眼睛,他大概是知道了老板做的什么决定,手上要递给肖战的合同也收了回去,便一脸放心的对着肖战说“足够强大!所以以后不过以后老板你的决定是什么我们都能过给你最大的支持和保护,所以放心吧!”






听到助理的这段话肖战立马笑了,这是发自内心信任和温暖的笑容,助理的回应也表示着以后的路有我们为你铺平,你只管大胆的往前走就可以了!这是一种信任也是一种互相的羁绊





他们到达现场的时候外面也有人接他们,他们下飞机走到半路的时候在机场的小伙伴们才收到消息说战哥和一博早就走了,所以在场地外面接他们的粉丝不算多,这样就避免了他们可能俩里连车都下不了的问题




两人没有以前过去先是一博的车到的地方,下车的时候还想大家打了招呼,毕竟很久都没有见到粉丝了,在场的mtjj看到他家酷盖向她们挥手打招呼又是一场呼声






过了一会儿肖战也到了,肖战下车是礼貌的向各位粉丝打招呼,有的粉丝还让他多注意身体不要太累了,总之是非常暖心的语言,每次粉丝的鼓励都是他继续走下去的动力




带了拍摄现场后两个人一起和现场的工作人员打招呼,还给大家买了咖啡,随后就被带到化妆间一起化妆,当然也少不了拍摄花絮了毕竟这是给他们的粉丝的福利,还是要用心去拍的






正在化妆的肖战察觉到了镜头,伸出手打了个招呼,因为化妆师正在给他化妆所以没有办法做出表情“哇~肖老师的皮肤好好啊!”掌镜的人正是我们节目组的导演助理,大家都很熟





听到导助的彩虹屁肖战嘴角微微上扬“没有,正常皮肤啊!别什么都夸啊!诚实点!”





“我说真的!到时候让观众朋友们看看,看看是不是皮肤超细腻......”说着导助就把摄像机调了一下距离,还一直夸




“已经上了妆了,拍出来当然没有瑕疵啊!化妆老师画的好!”肖战还是立马回话不许捧杀我!





在一边做头发的王一博看到导助一直在和肖战聊天,还有说有笑的就觉得难受“清姐拍一下我啊~别打扰战哥了!”虽然声音不大但是足够让导助姐姐听到,大少爷不高兴了





“你等会儿,战战给大家拜拜!”导助姐姐把镜头正对着这肖战让她给大家打个招呼,才放过他“大家一会见~”






看到导助姐姐拿着摄影机拍他王一博,王一博又瞟了他哥一眼才去看镜头,可是这就尴尬了王一博并没有和镜头说话,停留了几秒之后导助姐姐开口了“你让我过来怎么不说话?那你让我过来干什么?”





王一博稍稍抬了一下头看向镜头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花絮不是给粉丝的福利吗!”



“嗯,那不歹说点啥吗?”




王一博转了转眼间想了想说“嗯,我在做发型.........”





“.........”这一句话让空气突然都安静了!你牛B!不愧是你!👍🏿






评论(8)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