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满满的鸟宝宝

微博ID:元气满满的鸟宝宝
写文不易,为爱发电,只在lofter上发表,不转载到其他网站上,如果转载也是本人本ID转载,如果在其它平台看到我的文,请务必告知与我谢谢!

博君一肖《恰好*与你相遇》双向暗恋 现代 互宠 甜文(1)

首先请勿上升蒸煮

背景为现代架空

虚拟的现实时代

再三强调请勿上升蒸煮

大家心里明白就行😉

两天一更哦!

我自己也有三次元的工作

大家一起守护!并肩于雪山之巅!

主/博肖

副/宽成/轩扬/等等等

小狮子占有欲超强爱打直球年下攻

×

小兔子成熟稳重性格圆润受

希望大家!

多多点赞👍🏻点心❤️

多多关注👌🏻

多多评论✏️

聊一聊对后面剧情发展的方向,我会多看评论吸取经验~

★★★★★★★★★★正文分割线★★★★★★★★★★


感谢大家支持我们HN卫视,今年的跨年演唱会到此结束!我们明年再见!


跨年演唱会结束后肖战上面就给肖战批了四个月的假期,在去年的cql播出之后,各种通告工作都没有停止过,在这去年的半年里他几乎都是在工作工作工作,不过他很享受这种感觉,因为好歹不会让他有空闲想其他的事了


“战哥!回去之后你就什么都不要想了,好好休息!可以去旅个游什么的”正在帮着肖战收拾行李的助理,一边说着一边帮忙收拾着


“不用帮我收拾了,你赶紧去收拾你的行李吧!剩下的我来就行了!”肖战把衣服叠好放进行李箱里


收拾完后肖战洗漱了一下,助理帮肖战定了回家的机票,送完肖战回家助理就也可以休息了,刚上床肖战的手机就响了


“战哥!”


肖战一看手机是王一博发来的信息“嗯”


“我听刘哥说你要放假了?”

“嗯,你呢?”

“回公司还有年会,除了录天天向上也没有其他的行程了!”

“嗯,那你注意点身体!我放假有时间去看你?”

“可以啊!我一会儿要赶飞机拜拜!”

“一路顺风!”

自从cql后他还王一博的关系就很好,当然他也知道有很多人喜欢他们俩的cp,一开始他是觉得没关系这是粉丝的自由,而且现在很正常王一博在肖战眼里就是个男孩,一个比自己小但是很有实力的一个人

他们俩再拍戏的时候就会有一些亲昵的小动作,而且他们也知道他们所演的两个人真正的关系什么,一时有些出不了戏是很正常的,可是随着接下来的相处后肖战突然有一种错觉,这个错觉很危险所以他不能再让这个错觉伴随着他,这样对他们两个人都不好

有这么一段时间肖战很纠结,有时候王一博不经意的动作会给肖战带来很大的困扰,他不知道王一博在想什么,但以肖战观察来看,这个人是真的把自己当哥们看了!所以肖战的小心思就放下了

尽管外面传的各种实锤但是肖战只是认为这个男孩子只是以一种什么好兄弟的角度俩说的,因为他也不会承认他对那个小男孩动过心,虽然法律上允许,但他知道身为公众人物一定要牺牲写什么,他不能也不可以,最多也只能停留在.....知己?了吧


拍戏的时候狗崽崽还说过要和他一起去滑雪,采访时说要教他落叶飘,可是通告真的不允许他们有一点空闲的时间,他们能见上一面说说话估计也只能在后台的化妆间打个招呼晾聊上两句话,就匆匆了结了,因为演唱会的最终结束他们虽然会有同一节目的录制,但是几乎就不能同台了

在肖战在王一博的友情上产生变化的时候,肖战就开始纠正自己的观点,他努力的不去想那些事,但可能是这么长时间产生的习惯吧!只要他们同台就会出现各种cp粉剪辑的各种场面,但他们当时是真的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不对,因为他们平时也都是这样相处的


但这份萌芽的喜欢他也只能默默的藏在心里,因为他的喜欢并不会被别人接受,或许连他都不会接受吧!他不想破坏他们之间的感情,也许只要这样就好了,喜爱站已经很满足了


发完信息就王一博揉了揉自己的脸,跨年演唱会上面他也只是在化妆间看到他战哥,鼓足了勇气才上去假装偶遇聊了一会儿,看到肖战疲劳的表情,王一博就喜欢逗他笑,因为他知道这样你让他战哥暂时的放松下来


其实王一博对肖战是那种日久生情以后就认定了的那种,当时他确定的时候他自己都有点不相信,因为王一博之前还想过自己以后会有一个什么样的恋人,虽然他没有想过要找一个男朋友但是他自己却慢慢的无法自拔,之后认定他战哥后,脑子里如果想的对象就一定会浮现出肖战的那张笑脸,现在他才不管男朋友女朋友,他只想和战哥在一起

在一开始王一博因为自己没有出戏,可是后来双人行程的时候他就又情不自禁的开始表情失控,要么就是心里乐开花,为此他还找过大老师和涵哥,希望他们能给自己一个理由去否定他对项目章饿的那种感情,可得到的答案却是一样的,你这样没有什么不好,涵哥是这样说的,法律允许为什么还要犹豫呢?只要你觉得是对的那就是对的!


可是涵哥也说了,虽然法律允许但是如果现在的你就明着去追他,会给他和你自己带来困扰,所以你要努力的变强大,强大到等你把你的爱公之于众后另一个人能不受到外界的影响,只有比强大到那种程度的时候,你才能真正的最初决定,或者是你们能一起面对外界的压力坚定信念,那么就没有什么好怕的


王一博认同涵哥的说法,他现在还不敢去明确的公众面前表达自己的心意,毕竟他不知道他战哥是怎么想的,虽然是狮子座但是他不想战哥受到外界的伤害,他只能去争取一下希望战哥能对他敞开心扉,能让他真正的去了解对方,这样到时候他们也可以互相支撑共同面对!


回到家后肖战妈妈特别高兴,虽然过完年才回来但是儿子能回家待这么长时间还是很满足的


肖战下完飞机立刻就回了家,回到家后肖爸爸和肖妈妈准备了他最爱吃的饭菜给他


肖妈妈看到肖战就一个人进来问“哎!小刘呢?怎么没有和你一起上来啊!”


“他也要回家啊,他家还住上海去赶飞机了,本来我是想让他直接回去的可是他说要保证我的安全所以送完我就赶飞机了”

“真是辛苦人家了!战战赶紧去洗手吃饭了!我做了你最爱吃的菜”


肖战把东西放到房间,回到了熟悉的家后肖战感觉自己的安全感又回来了,真的可以放松下来了

肖战换了身衣服出来后就看到妈妈在厨房忙活着就问“妈!爸去哪儿了?”


“你爸带着坚果去洗澡了!今个你周阿姨的小孙子来也不知道那来的彩笔把坚果身上画的全是颜色,你爸说要是你回来看到坚果那样做估计坚果因为在家里受虐待了!”


肖战听完妈妈的话笑了笑“爸真逗!净拿我开玩笑!哎!对了,周阿姨已经有小孙子了!这么快吗?”


“可不是嘛!前年年前结的婚年底就抱上孙子了!过得可真快啊!”说着肖妈妈意味深长的回头看了看肖战


一聊到这种话题上面肖战就知道又会扯到自己身上,干脆不接话就安静的摆碗筷,给坚果洗完澡回来的肖爸爸一打开家门发现儿子回来了,立马脸上就挂上了笑容


“战战回来了!”说着肖爸爸就打开了双臂抱了抱肖战,从小肖爸爸就是这样,不管肖战去哪里回来,只要肖爸爸在家肖战回到家后肖爸爸都会给肖战一个拥抱,既是习惯也是肖爸爸表达爱意的一种方式


在笼子里待着的小坚果好像问到了熟悉的味道一直喵喵叫,肖战接过爸爸手中的的笼子打开后坚果立马就钻了出来,使劲的用脑袋拱自己的手让肖战摸它



肖爸爸看到坚果的动作笑到“这小没良心的,你爸爸一回来就忘了我这个天天给你吃喝的爷爷了!白养你了!”听到肖爸爸逗乐的话,肖战又笑了起来


虽然年已经过了但是这顿饭才是肖战真正的团圆饭,自从肖战进入这个圈子以来就很少有机会能和家人这样快快乐乐的吃一顿团圆饭了


肖妈妈给肖战加了一个菜笑到“这次回来要在家待多久啊!”

“这次是放假了,工作都结束了!我可以休息到四月份!”说着肖战就开心,因为这样就有更多的时间陪爸妈了


肖妈妈听到肖战的回答高兴的不得了“真的吗?那真是太好了!这次要好好休息啊!工作这么累都瘦了!妈妈要好好给你补补身体!”


肖爸爸给坚果加了一点清蒸鱼又给自己加了快红烧肉“你就别给儿子添乱了!他要注重体型的不能胖了!要是吃太胖等回来上班的时候还要减肥多苦啊!”


肖妈妈听了不高兴了“哎!你怎么说话呢!好像我要害儿子一样,我不就是看儿子太瘦了所以才想多做点好吃的吗!你才该少吃点!”


肖战坐在父母对面看着他们吵嘴,心里说不出来的开心,因为很久没有回家的原因看到他们这样就觉得很幸福!



在家里这几天肖战过得还真的是轻松,每天逗逗猫去菜市场和妈妈买菜什么的,虽然一出去就要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但是大冬天这样也不奇怪


肖战和妈妈刚到楼下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小姨!”

小姨一听见这熟悉的声音就知道是谁了,转身一看果然是肖战回来了“战战啊!好久不见了!”


“战战妈!战战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都没有和我们说啊!小伙子果然帅气了不少啊!我和你弟弟经常在电视里面看到你呢!”小姨把肖战拉到身边仔细的打量了一番


“这不是刚回来没几天吗!我我儿子回来又不是什么大事,还要让家里人都知道啊!”


“咱妈不是说想战战了吗!所以我今天特地来看看啊!”


“我今天还说要去过几天去看姥姥的!小姨外面冷我们先上楼吧!”说着肖战就接过小姨手里的东西领着小姨上了楼

这章我感觉写的大多是他们的自我心里描述,两个人互相暗恋的坏处就是他们都会小心翼翼的不敢透露自己的真心,害怕他们建立起的友谊会被他们的坦诚给磨灭掉,所以暗恋的人很难受,两个互相喜欢的人互相暗恋那真的是难受到想哭啊!

再次提醒本文纯属UP主自己脑洞,背景为架空现代,请大家放宽心去看就好,这并不是以真实的背景哦!!!!!

评论(17)

热度(1988)

  1. 共4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