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满满的鸟宝宝

微博ID:元气满满的鸟宝宝
写文不易,为爱发电,只在lofter上发表,不转载到其他网站上,如果转载也是本人本ID转载,如果在其它平台看到我的文,请务必告知与我谢谢!

博君一肖《阳光下的你》先婚后爱ABO甜向(59)番外篇【完结】

首先请勿上升蒸煮 


 

其次写着玩别太在意细节


 

稍微有点魔道的人物关系 


 

因为我文笔不好_(:з」∠)_


 

可能会有错字 


 

还有就是更新随缘


 

传闻冷酷无情  浪荡不羁  但实际却可爱至极  喜欢撒娇  没安全感  不敢打直球  的攻

×

温柔体贴  性格好  头脑超好  万人白月光  人妻属性点满   笑起来很好看  的受 


 

😊此乃番外,主欢脱甜向,请大家放心食用! 


 

希望大家!


 

多多点赞👍🏻


 

多多点心❤️ 


 

多多关注👌🏻


 

多多评论✏️ 


 

聊一聊对后面剧情发展的方向,我会多看评论吸取经验~ 





 

**********正文分割线********** 





 

最近这段时间王一博正在筹备这他们结婚五周年的旅行,前几年因为儿子还小,所以一般结婚纪念日都是在家里度过的,可是现在琑琑也快五岁了已经是一个蹦蹦跳跳的阳光小男孩了!





 

王一博就和肖战商量着今年的结婚纪念日带着琑琑一起去旅行 肖战很同意王一博的想法,毕竟他们希望每年的结婚纪念日都很难忘,肖战把事情都交给了王一博来办,说一切都听王一博的安排就好 





 

最近不光有结婚纪念日这一件值得高兴的事,还有一件事就是在去年年底结婚的大哥和成成终于也有了他们的宝宝,这对于他们真的是一个还消息,因为毕竟成成是男Beta受孕机率还没有女Beta的高,成成能有宝宝还真的是一个值得高兴的事情 





 

那作为他的发小和好朋友,肖战对于怀宝宝这件事情上说还是很有发言权的!所以肖战就经常去找成成给他传授一下孕期的心得,毕竟成成也是第一次有宝宝,肯定很紧张不知道该怎么办





 

怀孕的汪卓成被大哥明令禁止参加一切演出活动,别说大哥不愧是和王一博穿一条裤子长大的好兄弟,做起事来真的是一模一样!





 

不能参加演出活动的汪卓成只能暂时的跟着大哥一起到学校这边工作,说是这样他也不会太无聊而且最近正好他也被邀请到这边的学校当这一届“青少年音乐比赛”这个地区赛区的特邀顾问,正好大哥申请了成成做他的助理





 

这个比赛每个地区的第一名到最后是要去北京的参加决赛的,这也是上面给他们俩派下来的任务,就是为了协助比赛的顺利惊喜,正好到地区决赛要用几乎五个多月的时间,到时候大哥和成成忙完就可以休息放假了,这样成成就能安心养胎了!





 

今天周末肖战答应要带这儿子一起去游乐园玩,汪卓成今天也有事情,所以肖战就让他和自己一起去了 成成怀宝宝才两个多的肚子还没有显,但是汪卓成也很注意,一直小心翼翼的,肖战看到汪卓成一脸小心的样子,真的有点想笑,真的是没有经验啊! 




 

“成成,你不用这样一直护着肚子的,两个月是没有问题的!”




 

“真的吗?”汪卓成自从只带有了宝宝之后就特别小心翼翼 




 

“真的,我当时知道有琑琑的时候就已经两个多月了,那两个月我运动都很平常,都没有事情的!你就别这么担心了!” 





 

汪卓成听到话后心里可算有底了,比那放松了下来“呼~还有好有战哥在!要不然我还真的是天天小心翼翼的”





 

“没关系,你这不是还要在家待五个月吗!我们慢慢聊!有的是时间!” 




 

看着两个大人正聊着他听不定的话题,琑琑是一脸茫然,但是他听蓝叔叔说等再过段时间成成叔叔就会给他生一个宝宝叫他哥哥了!这让琑琑可高兴坏了 




 

看到汪卓成就一直盯着看,汪卓成也发现琑琑一直盯着他看,就好奇问“琑琑在看什么样?” 




 

琑琑看着汪卓成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成叔叔是不是要给生宝宝了啊!”




 

听到琑琑的话,汪卓成笑到“是啊!琑琑都知道啦!” 




 

“对对对!琑琑想问到底是弟弟还是妹妹啊!什么时候能和我一起玩啊!我一定会还好保护他的!”说完话的琑琑一脸坚定认真的样子 




 

看到琑琑一脸认真的样子,汪卓成真的是被这个孩子给可爱到了,汪卓成微笑着摸了摸琑琑的头说“我还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啊!他太小了看不出来等他再大一点就知道了,到时候我再告诉能好不好?” 




 

听到汪卓成的回答,琑琑猛的点点头“嗯嗯,一定要告诉我哦!我以后也要当哥哥了!” 




 

对于琑琑来说他还是喜欢照顾别人,因为他并不喜欢金凌这个比自己大还比自己娇气的哥哥,甚至有时候还会问肖战什么时候他能当哥哥什么的,但每次肖战都哭笑不得,看来金凌的性格真的是他老爸年轻的时候一个样,娇气又高傲




 

自从知道他成叔叔有宝宝以后还要叫他哥哥,琑琑都不问肖战什么时候给他添一个弟弟或妹妹了 结婚纪念日快到了,王一博和肖战两个人也腾出了足够的时间给他们自己过结婚纪念日,事情都是王一博准备的,肖战只要把儿子带上剩下的全部都不用他操心了 




 

王一博和肖战把两边公司的事情安排好,就带着儿子去旅行了,两边公司的人都快羡慕死了,两个人都结婚这么久了,还是那么甜蜜~ 




 

这次旅行王一博安排去芬兰,到机场的时候肖战才知道,王一博还说到时候会有惊喜给他,三个人坐上飞机显然第一出国的琑琑看起来非常的兴奋




 

“爸爸!我们要去哪里啊!”琑琑瞪着圆溜溜的大眼睛问




 

“爸爸带你去找圣诞老人好不好啊!” 




 

一听到圣诞老人琑琑的眼睛都亮了“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去找圣诞老人吗?”




 

看到儿子那么高兴王一博也笑了起来“那是当然啦!爸爸什么时候骗过你啊!” 




 

“耶!我能看到圣诞老人了!” 




 

下了飞机琑琑已经睡着了,刚出机场车已经在机场外面等着了,看来这次真是有准备的什么都不用担心



 

坐进车里王一博搂着肖战靠在了他的肩膀上面“我们到酒店还要开四十多分钟呢,先睡一会吧!儿子给我抱!”




 

肖战轻轻的把儿子传给了王一博,自己也靠在了他的肩膀上“一博啊!” 




 

听到肖战叫自己王一博应了一声“嗯~”




 

“遇到你真幸福!”




 

“遇到你,我才幸福!” 




 

来到酒店后一家三口就收拾了一下上床睡觉了,王一博说明天在这里买一些东西到时候去圣诞老人村那边要用的,第二天兴奋的琑琑就起了个大早在被窝里动来动去的,终于忍不住去找爸爸了



 

琑琑敲了敲爸爸的房门“爸爸!爹地!你们起来了吗?” 



 

琑琑在门前等了一会儿发现没有动静就有敲了两下“爸爸我们什么时候去找圣诞老人啊!”



 

刚说完门就开了,肖战上前把儿子抱起来给了个早安吻“这么早就起床了!我还想让你多睡一会呢!” 




 

“嘻嘻,我想早点见到圣诞老人~”




 

“今天还不行哦!今天我们要在这边准备去圣诞村的东西,明天才能去!”王一博一边穿着衣服一边说到 




 

“好啊好啊!我要和爸爸一起去买东西!” 




 

三个人收拾好后就去买需要的东西了,他们要在那边过三天,所以滑雪服和雪地靴一定不能少,好有保暖的衣服都要买,因为他们带的厚衣服好像不能在哪里的户外穿,最近这里的温度特别低




 

肖战和王一博带着儿子一起去了商场买衣服和用具,买完之后三个人吃了个中午饭,因为最近快到圣诞节了,附近有移动游乐场,正好东西都买完了下午有很多时间,三个人就去了游乐场



 

“爸爸我渴了”



 

小孩子要喝水,王一博就去附近买了一瓶水,回来却看到一个外国人还想正在和肖战说话,看到那个人又是微笑又是什么的,王一博就知道这人是来搭讪的,手里攥着水大步的走过去 



 

琑琑看到爸爸回来了立马就高兴了起来“爸爸!”




 

和肖战正在说话的外国人才发现肖战还牵着一个小孩子,还看到小孩子像不远处的王一博挥手,这下子才明白匆匆的问完事情就走了




 

王一博把水拧开递给了琑琑,看了看走远的外国人说到“那个人是干什么的?” 




 

一听语气肖战就知道王一博又吃醋了“人家只是问一下路而已~”



 

“哦,他本地人还问我们外国人路啊!真是稀奇~”显然王一博是不相信




 

听到王一博的语气就知道醋劲有多大“好了,都当爸爸的人了还这么幼稚啊!人家不是已经走了吗~赶紧陪儿子玩吧~其他的事情就忘掉好吗?狗崽崽~” 




 

看到肖战这么哄他王一博的气也就消了不少,便和肖战十指相扣表示主权的带着儿子一起去玩了,他可不想再让人钻了空子



 

第二天一大早一家子就坐上了去圣诞村的车,到地方的时候先安置好了住的地方,这次住的地方和以前的不同,这次住的别墅房顶有部分是有超级大玻璃天窗,还有一个玻璃屋能看到外面,虽然肖战不知道这样设计是为什么,但是感觉挺漂亮的在玻璃屋里喝点下午茶欣赏一下雪景也是挺不错的



 

今天中午别墅提供午餐,吃午餐后肖战和王一博就带着儿子去往了圣诞村,咱们这他们坐的车是超长的雪橇犬,这么多可爱的狗狗拉着他们,最在上面的琑琑都已经兴奋的说不出来了 




 

坐了十几分钟终于带了琑琑梦寐以求的圣诞村了,圣诞村真的超级漂亮红砖房子被白雪覆盖的屋顶,还有温暖的路灯充满着圣诞气息的装饰和圣诞树,真的可以满足小孩在所以的幻想了



 

来圣诞村当然是来找圣诞老人的了,我也不喝肖战带着琑琑来到了圣诞老人的家,看到屋子里那阿门个参观者红色衣服打白胡子的爷爷,琑琑已经兴奋的不能自已了




 

圣诞老人上前拉住琑琑的手让琑琑和自己拍照留念,琑琑还给王一博和肖战写了明信片,一家人还拿到了跨越北极圈证书,这对他们来说是个很有意义的事情 




 

和圣诞老人再见的时候,圣诞老人还送给了琑琑一个礼物,那就是让他的圣诞麋鹿来送他们回别墅,对于哄小孩子开心这个地方还真的是不二选择,回来的路上琑琑一直在那里说刚刚发生的事情看上午非常的兴奋




 

回到别墅后他们收拾了一下,就去了附近的冰雪城堡去看冰雕,顺便还自己动手做了一个可爱的冰雕,一天的行程结束后处于亢奋状态的琑琑也撑不住了,饭吃到一半就睡着了,肖战把琑琑放进屋里后便继续吃饭,没有了琑琑在身边两个就又是二人世界了



 

两个人在一起,王一博就开始大胆说起来,抱着正在吃饭的肖战又是亲又是摸的,最后肖战实在是受不了了就冷了一眼王一博示意让他停下 




 

王一博一脸不舍的还是抱着肖战“这是我能的结婚纪念日旅行啊!战哥~”




 

“我知道~但是琑琑万一醒了怎么办啊!还是等等吧~”说着肖战就开始收拾盘子




 

收拾完后,王一博把肖战拉了过来“我给你什么准备了惊喜!” 



 

看着王一博的表情肖战一脸茫然“什么啊?”肖战本以为他自己已经猜到了王一博会送他什么礼物来着,可是当王一博捂着他的眼睛松开的那一瞬间肖战就定在了那里 




 

看着天上美丽的极光,肖战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王一博送他的礼物“别人都说在芬兰看到极光,就象征着幸运的开始,战哥,你就是我的极光~” 





 

听到王一博的话,肖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因为这个礼物太特别了,这是他们结婚以来收到过的最特别的礼物“王一博啊!”




 

“嗯!”



 

“你才是我幸运的开始!遇到你是我这辈子最幸运最幸运的事!”说着话肖战就想起了他们的点点滴滴,从那场交易的婚姻开始他们就已经是命中注定了!



 

🎉🎉🎉🎉🎉🎉🎉🎉🎉🎉🎉🎉🎉🎉🎉🎉🎉🎉🎉🎉

书里的故事我只能写到这里,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这篇文就到这里就彻底完结了!他们拥有彼此是最幸运的事!多谢大家对这本小说的喜欢和支持!

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下一本哦!

下一本的话下周六更新哦!

这几天我要开始构思大纲了!敬请期待吧!


 

                   ٩(Ü)۶♥٩(Ü)۶接受我的小心心


 

                                                                                     bjyxszd


 

                               ~Happy ending~


评论(33)

热度(1482)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