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满满的鸟宝宝

微博ID:元气满满的鸟宝宝
写文不易,为爱发电,只在lofter上发表,不转载到其他网站上,如果转载也是本人本ID转载,如果在其它平台看到我的文,请务必告知与我谢谢!

博君一肖《阳光下的你》先婚后爱ABO向(2)

首先请勿上升蒸煮


 

其次写着玩别太在意细节


 

稍微有点魔道的人物关系


 

因为我文笔不好_(:з」∠)_


 

还有就是更新随缘,我顺便看了看我身后的坑,唉~这么多坑,啥时候是个头啊!坑里的人还没有出来呢!我该咋办啊!


 

前期讲一些校园里的是后期才是到他们俩结婚


 

**********正文分割线**********


 

今年是肖战大学的最后一年,虽然自己家族事业是金融行业,肖战在上大学的时候选择了自己喜欢的设计,但这并不影响肖战学业双修,不管在那个系他都很出类拔萃,本校的同学都称他为“双修男神”


 

虽然肖战觉得这个名字很奇怪,但这也是同学们对他的喜爱,他自己也就没有在意


 

不光是这样,身为Omega的他并没有因为是Omega而比别的A和B差一点,他感觉自己的这个Omega身份并不影响自己的生活,这也是很多人喜欢他的原因,对于他这个人的魅力,对Omega也是一种诱惑啊!


 

结果就导致好多的A,B,甚至连O都有赶追求他的,可谁都不知道肖战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这也给喜欢肖战的人带来了极大的好奇心


 

可是不知道肖战身边有个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于斌,那个医学系的扛把子,被称为疯狂医师的于斌于大大!


 

虽然看上去不像个A,但有些时候A到爆啊!就比如之前有个A骚扰肖战,还差点。。。结果那个A的下场真的惨不忍睹啊!


 

有人说是于斌带着街舞社的一帮人整了那个A一回,当时那一片惨叫连连,但连学校的教导主任都没有插手这件事,这件事后也没人对肖战有歹心了


 

“阿姨麻烦给我们来一份红烧排骨,酱香鱼还有一份麻婆豆腐外加三碗米饭!”于斌一副熟练的样子报出了菜名转身就走了


 

不一会儿,肖战就端着菜坐了下来“赶紧去把那最后一碗米饭端过来,要不然你的小成成一会儿来了米饭就没你的份了”


 

“好嘞!”


 

不过一会儿汪卓成就一蹦一跳的来了


 

“战哥!今天是什么菜啊!”


 

“嗯,就这三样,你于斌哥点的”肖战指了指桌上的菜


 

“啊?就这三样啊!不够吃啊!我再去买三杯奶茶”说着小吃货就奔向了奶茶窗口


 

“哎!小成成这是去干嘛呀?怎么不吃饭啊!”于斌手里端着那碗米饭看了看小跑出去的身影


 

“人家嫌你点的少,又去买奶茶去了”


 

“唉,真是不好养活啊!咱仨一起偏偏除了他这个吃货,你看看我还要跟着减肥,他到好怎么吃都不胖”于斌说着撇了撇嘴


 

不一会儿汪卓成一脸高兴的端着三杯奶茶就回来了


 

“啊啊!我们快吃饭吧!上了一上午课我都快饿死了”


 

看着汪卓成一副饿了三天的样子,这俩人都习惯了,从小就这样。


 

三个人虽然都是世交,可三个人都分化成了不同的人,于斌是A,肖战是o,汪卓成则分化成了b。


 

一向软软糯糯的成成谁都没想到竟然没有分化成o也是令人惊讶啊!虽然肖战的分化也令人惊讶不过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因为这并不影响他们交朋友


 

吃完饭后于斌坚持要去散步,说要是再这样下去自己要变成胖子了,所以三个人就一起去了操场。


 

下个月就是学校的篮球比赛了,因为篮球馆整顿所以都来操场的露天球场来练习,这也给那些迷妹们带来了福利。


 

刚好,今天周五下午都没课好多人都去操场看球队练习,三个人走到球场不远处就听到了欢呼声


 

“一博!一博!你最棒!一博!一博!你最强!”


 

“妈呀!这去年刚来的学弟可真受欢迎啊!都有这么多粉丝了”于斌一脸嫌弃你的说


 

“唉,人家那是真的有实力好吗!你就是酸了,身为A你却活的和我一样”汪卓成一本正经的喝着奶茶并撇了撇嘴


 

“哎!你怎么说话呢?你哥我白疼你了,长着一张软萌的脸,嘴巴却这么毒!”


 

“略略略略!有本事别和我买的奶茶呀!憨憨”


 

“哎!你这臭小子看我不打死你,有种你别跑啊!”


 

说着于斌把手里未开封的奶茶塞到了肖战手里,连追带赶的朝着不远处跑的卖力的汪卓成跑去


 

肖战看到这俩人无奈的摇了摇头


 

“你俩要打到什么时候啊!”肖战朝着他们的方向大声喊到


 

“等我宰了他!你先去篮球场那边等我们吧!我。。。一会儿就提着他的头来见你!!!”


 

“哎~这俩人啊!”肖战笑着摇了摇头


 

“球场吗?看上去还蛮热闹的,偶尔看看球赛也不错”


 

-----下一章战战要和一博第一次见面啦!₍ᐢ⸝⸝› ̫ ‹⸝⸝ᐢ₎


评论(25)

热度(2239)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