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满满的鸟宝宝

微博ID:元气满满的鸟宝宝
写文不易,为爱发电,只在lofter上发表,不转载到其他网站上,如果转载也是本人本ID转载,如果在其它平台看到我的文,请务必告知与我谢谢!

博君一肖《阳光下的你》学先婚后爱ABO向

首先请勿上升蒸煮


 

其次写着玩别太在意细节


 

稍微有点魔道的人物关系


 

因为我文笔不好_(:з」∠)_


 

还有就是更新随缘,我顺便看了看我身后的坑,唉~这么多坑,啥时候是个头啊!坑里的人还没有出来呢!我该咋办啊!


 

前期讲一些校园里的是后期才是到他们俩结婚


 

**********正文分割线**********




 

正当五月温暖的阳光洒进了教室,一位面色温柔的男孩坐在窗边,手里的笔飞速的舞蹈好像在写这什么,这里往外看就是操场,现在操场上正有一群打篮球的男生


 

“王一博!传球啊!”一个男生站在球篮下挥着手


 

话音刚落之间球场上一阵风,篮球划过人群稳稳的落在了篮筐里,在场的人一阵狂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一博最帅!王一博!王一博!。。。。”


 

坐在窗前的人好像被外面的欢呼声给吸引了不自觉地方下了笔走向窗台向球场望去。


 

没错这是肖战第一次见到王一博,当时的他站在阳光下是那么的耀眼,自己的嘴角也不自觉的上扬。


 

这是的王一博好像发现了什么,可当他往那个方向看的时候,只看到了一个白色的身影和被阳光照射的,有些刺眼的玻璃窗。


 

“小战!我们去吃饭吧!”站在教室门口的于斌向他挥了挥手


 

“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不是说街舞社招新吗?”肖战回到位置上把本子收了起来走向门口的于斌


 

“哎呀!我是谁啊!堂堂街舞社社长!”


 

“用得着自己亲自出马吗?”


 

“况且我们也快毕业了,我已经找到接班人了”


 

“剩下的事就让小孩子自己去处理吧!用不着我这个老人家了!”  于斌一副老成的样子



 

“说的怪好!还不是因为你自己懒!今天你想蹭什么吃的啊!”肖战斜着眼看了看身边的人


 

“哎!还是你了解我,红烧排骨,酱香鱼,再来一份麻婆豆腐!”于斌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说到


 

“我也不是说你,你堂堂于家二少爷天天来我这蹭饭让你姐知道了看你还有脸见人没!”


 

“哎!这你可别跟我姐说啊!我姐那脾气,哎吆!我可受不了,蛇蝎心肠啊!”于斌说着还不禁打了个寒蝉


 

“呵,是啊!小时候没少挨你姐的打,长大了还是这样!”肖战一脸不屑的看着于斌


 

“嗯,可不是嘛!现在还三天两头拿自己亲弟弟做实验,那些新型医疗器材,全搁我身上实验,还亏的我命大要不然早死我姐手里了”


 

于家是国内最顶尖的医疗机械机构,于家在医学史上少说也有五六百年的历史了,所以在国内甚至是国外都有很大的印象力,而于斌说说的姐姐也就是于珊,一个事业心很强的女Alpha,说实话同样于斌也是Alpha可却活的像个Beta


 

“哎!我说小战你那个什么期是不是快到了,我姐让我给你送点新型的抑制剂能减少期间带来的痛苦减少时间看看效果怎么样?”


 

“好啊!反正也是没办法的事了,不过自从我分化以来你姐可没少研究抑制剂啊!这是怎么的把我当弟媳养啊?”肖战一脸调戏的说


 

“咦~肖战去了请停下您的想法,虽然你是Omega,但我可没有兴趣和我从小玩到大哥们.....咦~不敢想,不敢想太可怕了,比起你我还是感觉小成成可爱一点”说着于斌的脸上露出了恶魔般的微笑


 

此时正在声乐教室的汪卓成不禁打了个寒颤,内心so“我怎么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评论(48)

热度(7568)

  1. 共12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